韩宸瑞

三国&一人继续脑洞

【预告】



英哉吾子,独含天灵。岂神之祗,岂人之精?何思之深,何德之清!



“为达将军之志,亮愿效犬马之劳!”


“天命难违,汝可知!”



“七星归元阵,需得四盘归元方可发动。以开阵之人为祭,便可……”

“性命与共!”

“孔明,不可!如此岂非亡我季汉!”

“陛下……”



“丞相,七星归元阵当年虽救不得先帝,此刻,却不可不救丞相!”

“万物负阴而抱阳,冲气以为和。知其白,守其黑,复归元朴……方为归元阵之本意。”

“吾今收回此阵,上应天命,下合运数,从此再无七星归元。凡吾后人,只以此阵,归于内景罢了……”



“思远,此乃丞相遗物,请收好。”




千年/回旋/何人度关山

渭流潺/孤雁寒/往昔散

风袭然/夜凄然/归身入青峦 

惊风散/弦音悲颤


血光染/剑光寒/三国漫硝烟

弹指间/天夭苍寰变

黄沙掩/狂风卷/相思寄故园

阳都远/古道残阳绵 





“阿青,从今天起,这玉,就是你的了……”

“爸……”



在陕西,“小白,你看,那桂树,是当年老祖宗亲手种下的。”

在成都,“小白,这几棵柏树,是当年老祖宗亲手种下的。”

在云南,“小白,看到那棵榕树没?那是当年老祖宗亲手种下的。”

“哥,老祖宗怎么到哪都种树?他是有多爱种树啊?”

“呃,至少,他小时候在山东,就没种树……”



“哥,你收集这么多叶子干嘛?”

“嘿嘿,表现出我对老祖宗的崇拜啊”

“我去”




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菩提。

片叶为媒,魂玉为载

时空轮转,渺渺不息




“你如此年轻,竟已习得武侯奇门全部术法,难怪能得传此玉。”

“什么人?你怎么知道这玉?”

“呵呵,我当然知道了。因为这玉……



“是我传下的!”




“啊!那你是……”




离火焰撵,冉冉檀香,是千年荣耀乘烟而去?还是半生红尘匝绕而下?




“老祖宗……为什么,不告诉我……”

“未尝败,何来胜……”




“纵然赢得了族人,赢得了世人,能赢得了,这天地之本,万物轮回么?”



“你又怎么知道,赢了你的那个人,不会输得更多呢?”



“你输了实力,输了荣耀。而他,输了运势,输了本心。”



“天之道,损有余,而补不足。对谁,都是公平的。”



“老祖宗,你说的这些,是什么意思?”





“青,别生气了,其实,你那神仙老祖宗说的挺对,我对你……”

“闭嘴!什么神仙!哪有神仙如此戏弄后辈的!老狐狸!”

“呃……不要这么说武侯前辈……吧……”



---------

中间那段网上看到的,不知道作者是谁,借用一下,如有侵权,请告知删除/(ㄒoㄒ)/~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