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宸瑞

【卡带卡】婚礼实录

可以当成全员存活,也可以当成另一条世界线,也可以当成全员在净土

流程简化了,因为很多都编不出来

清水,当成无差也行,但从流程来看偏卡带,所以只打卡带tag吧

这其实是我想做的一个mv文案来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水门:各位亲友,欢迎大家来到婚礼现场,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兼证婚人,波风水门。

 

水门: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两位主角的故事。

 

【bgm起:

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

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

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

我知道一切不容易】

 

水门:有请今天的主角之一,旗木卡卡西先生,入场。

 

正装卡卡西笑得眉眼弯弯:大家好~

水门:卡卡西,恭喜。等这一天很久了吧。

卡继续弯弯眼:是啊,等了好久呢。谢谢您,水门老师。

 

水门:O(∩_∩)O~下面我们继续回顾两位主角的故事。

 

【bgm起:

风那么狂,爱你的心不会迷惘

夜那么深,不要把心事都隐藏

路那么长,有那么多难关阻挡

也许我不是最温柔的人

却给你全部的灵魂】

 

水门:有请今天的另一位主角,宇智波带土先生,入场。

 

【此时在后台】

土:……卡卡西那家伙,弄那么大排场,非得搞得人尽皆知嘛

琳:好啦带土,都这时候了就别不好意思啦,再说就算不办婚礼你们俩的事也早就人尽皆知啦。没时间啦快换好衣服入场~

 

斑:走吧小鬼【斑爷是来送亲的,嗯】

土:啊~知道啦~

 

 

水门开心中略带感伤:带土,恭喜你。老师真的很开心~

土低头:……水门老师,我……

水门:好啦好啦,今天可不能说那些扫兴的话题哦,不然我会被玖辛奈教训的~O(∩_∩)O~

土:嗯。老师,谢谢您~

(土的表请大家自行想像一下,就是那种心里的满足是真的但就是想哭,然而这种场合又不能哭,尽量做出一副开心的表情)

 

 

水门:大家安静一下。下面开始今天最重要的环节~

 

水门严肃状:旗木先生,你是否愿意与宇智波先生缔结婚约?不论祸福,贵贱,疾病还是健康,永远爱他,尊敬他,珍视他,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?

卡卡西声音坚定但带点颤抖:我愿意。

 

水门:宇智波先生,你是否愿意与旗木先生缔结婚约?不论祸福,贵贱,疾病还是健康,永远爱他,尊敬他,珍视他,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?

带土眼泪已经上线但是不能流出来:我愿意。

 

水门:你们是否都愿意为他们的结婚誓言做证?

卡带同期、宇智波一族、学生们、暗部们、忍者们、木叶全村的老爷爷老奶奶们:愿意

 

水门:以大名及火影所赋予的权利,我现在宣布,你们正式结为合法夫夫。

 

水门:礼成!开宴!

 

 

【然而此时二位新人却忽然不见踪影】

 

 

鸣人:哎?卡卡西老师他们呢?【呆萌~】

佐助:他们进小黑屋了。【嫌弃~】

 

 

水门:大家一边用餐一边欣赏一段VCR,由亲友团集体制作。今天的仪式到此结束,祝福二位!

 

【VCR封面:水门班】

 

【字幕:木叶亲友团倾情制作

 

策划:波风水门

 

文案:宇智波鼬

 

摄影:斯坎儿

 

道具:阿飞

 

多媒体总监:宇智波止水

 

舞台布景:蝎

 

烟火管理:迪达拉

 

婚礼鲜花:大和

 

礼服设计:小南

 

保安:佩恩六道

 

喜宴赞助:一乐拉面、甘栗甘、烤肉Q

 

水门班时期素材提供:野原琳、波风水门、旋涡玖辛奈

 

木叶时期素材提供:猿飞阿斯玛、不知火玄间、夕日红、御手洗红豆

 

四战时期素材提供:漩涡鸣人、宇智波佐助、春野樱

 

赞助:晓组织

 

特别嘉宾:千手柱间、千手扉间、猿飞日斩、千手纲手

 

特别嘉宾:宇智波斑、旗木朔茂

 

剪辑制作:野原琳】
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